全球娱乐大王

娱乐,健康,时尚,新闻,段子

女子接到从天而降的10万大奖通知,误认是骗局。

听说帅的,漂亮的人都关注了上方

浙江一女子,接到一陌生电话,居然是10元大奖的通知,当场女子就认为这是诈骗电话。

······事情我就不多说了,大家去百度搜索就知道了


看到这个新闻

我也沉思了很久


如果有一天

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我是如何表现的?


我想我表现也会跟

这个女士一样

认为是骗局


因为这个一类骗局

就真实存在


新闻也精彩播放

某某因为电话中奖被诈骗


所以,发生这件事情

我觉得很悲哀


因为我本身是从事

互联网工作的人


对于这个事情我们要从

两个角度来分析


分析一

事情真实,那么我只能说,我们的国情造就了这个事情的发生,人们缺少信任,企业做活动,想发动一些有创意,有思维的人参与进来,为企业出谋划策,结果由于骗子猖獗,却被误认为诈骗,诚信缺失。


分析二

事情为假,企业操纵,为了炒作,利用这件事,树立了企业的正面形象,一下曝光在公众面前,最终企业获利。


不管是哪种分析

都反映了我们社会的

一些问题


小的时候经常

听老师讲

诚信是中和名族的传统美德


但是多少人有记得诚信呢?

恐怕只记得自己的利益吧


希望大家能更好的守住

自己的道德底线

树立自己的诚信

建立一个真正美好的社会


全球娱乐大王

我只是带着一个娱乐的心


阅读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3NjIyNjk2Nw==&mid=2247483702&idx=1&sn=622a91569ce1b963586afa2ef22e4439#rd
评论

© 全球娱乐大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