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娱乐大王

娱乐,健康,时尚,新闻,段子

网红露真容秒变路人,再也不相信照片了

听说帅的,漂亮的人都关注了上方


在今天的信息世界

网红迅速崛起


前有papi酱获千万投资

人们看到网红这块蛋糕

觉得网红这块有利可图


虽然我一项对网红不感冒

但是,身在互联网这个圈子

知道这是一个趋势


网红这个块蛋糕

终将成为有先见之明

的人的武器


但是正因为网红

我在也不相信照片

他们在荧幕中照片中

展现自己独特和美得一面


荧幕下,是怎么样的情景

我想大多数人都知道吧

前后的对比简直天翻地覆


给人们,巨大视觉差距

这使得很多人不相信照片了


我不是网红,所以没办法

给大家更好的评价

如果网红能给大家

带来心灵上的享受

那么支持或者看他们也没什么


但是,咋们要保持理智

因为这个网红这块

还没有一个很好的规范


我们要有一个道德标准

知道什么是好

什么不是好的


每个,都做好自己

谁说自己不能

成为下一个网红呢?


时代在进步

对于新鲜的事物

我们本应该支持的

但千万不要让

出来来的事物昙花一现!

全球娱乐大王

我只是带着一娱乐的心



阅读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3NjIyNjk2Nw==&mid=2247483709&idx=2&sn=b59dfc0de1c22f0b79a85dee62a33f53#rd
评论

© 全球娱乐大王 | Powered by LOFTER